幻蝶佳音

我爱你是因为你比我更像我

“我觉得杨九郎学张云雷比张云雷学张云雷更像张云雷。”


张云雷是在拍杂志休息时刷微博看到这句话的,他反复念了两遍才弄清楚粉丝想表达的意思,“太像绕口令了。”张云雷想。


拍摄是在室外,他休息时其他工作人员在抓紧时间布置下一组的拍摄场地,张云雷想看看自己和杨九郎的比较视频,但众目睽睽之下还是没好意思看自己的演出。


“Holle,张老师。”杨九郎的电话打断了张云雷的胡思乱想,“怎么样,辫儿,想我来吗?”


张云雷被吓了一跳,心里念叨:“可真行,想什么来什么。”嘴里却抱怨:“杨先生,如果我没记错,咱们早晨才分开。”


杨九郎笑了两声:“这不是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么,那咱们也已经半年没见了。”“滚蛋。”张云雷哭笑不得的说道。


工作人员来叫张云雷去补妆,准备拍摄。


杨九郎也听到了,用正经的不能再正经的语气答应了一声:“遵命。”紧接着用最快得语气:“辫儿我一会去接你给你带肉饼你跟人说一声别把我拦外面。”


张云雷一下子笑了,来叫人的小姑娘等张云雷挂掉电话突然凑了过来:“辫儿哥,你这是恋爱了?”


张云雷奇怪的看了一眼小姑娘,小姑娘急忙说:“辫儿哥放心,我绝对不说出去。”


“不是,你怎么认为我谈恋爱了?”张云雷不确定小姑娘到底知道了什么,还是决定诈诈她。


“辫儿哥,你刚刚笑的那么甜蜜。”小姑娘嫌弃的撇撇嘴。


张云雷松了一口气,扬了扬手机:“刚刚是九郎的电话,一会你就能见到他了。”然后他看到小姑娘的脸迅速变红,心情很好的拍了拍小姑娘的肩膀:“没事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


小姑娘捂住了脸主动请缨:“那辫儿哥,我去接杨老师。”说完便跑了。


张云雷无奈的叹了口气,心里还在想:“我可没说我不是在谈恋爱啊。”


下午六点,拍摄就结束了。张云雷让助理开他的车回去,自己上了杨九郎的车。


路上,张云雷又想起微博的那句话,就搜了视频看了起来,还不忘推荐杨九郎:“以前不知道b站,还挺方便的。”


杨九郎心虚得紧了紧方向盘,在心里吐槽:“该怎么说,我不仅知道,还搜九辫了。”


“我叫张云雷。”“我叫张云雷。”“我叫张云雷。”三个声音在车内响起,张云雷郁闷的发现好像真的是杨九郎学的比较像。


张云雷抬胳膊碰了下杨九郎,“你怎么学我那么像?”


杨九郎调笑了一句:“我爱你呗。”路口等红灯的时候杨九郎探过身在张云雷嘴角吻了一下,笑的想偷了鱼的猫,看着张云雷一下子红了的脸,嘴里还不放过,继续说:“辫儿,你爱上我是不是因为我比你更像你。”


张云雷“哼”了一声把头扭到窗户那一边,不想再搭理杨九郎,杨九郎看了一眼张云雷红红的耳朵,知道他害羞了,便也没有再开口。


杨九郎没有说,他是偶尔听到太平歌词的,mp3里少年奶呼呼的声音成了构成他八年学生生涯的重要部分,随着他考入德云社这个声音就更加的如影随形了,听得多了,自然模仿的就像了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