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蝶佳音

彼此(6)

哨向文


杨九郎觉得,自从张云雷安抚过他以后,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。比如他可以感觉到张云雷的精神状况了,不过让他非常担心的是,张云雷的精神力很不好,白狐也再没有出现过。


冯照洋看着又出了神的杨九郎叹了口气,他知道杨九郎心心念念着的人一直是张云雷,他拍了拍杨九郎的肩膀:“辫儿比我更适合成为你的向导,所幸我们连精神都没有结合,他的搭档也只是普通人,喜欢就去追吧。”


杨九郎却对冯照洋摇了摇头,“师父的安排肯定是有道理的,我和他时候未到。只是对不起你。”


“这有什么,我反正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呢。”冯照洋摆了摆手笑到。


窗外树上的金鹰飞起,直冲云霄。玫瑰园里,郭老师满意的笑了笑,起身去了练功室。


打开练功室的门,迎面便窜过来一只白团子,郭老师伸手接过,一下一下的抚摸小团子的脑袋,摸的白狐舒服的眯着眼睛,嘴里“呀呀”的叫。


张云雷过来一把夺走了白狐,“爸爸,别摸了。”郭老师看着张云雷泛红的脸笑出了声:“害羞了啊,我以前也经常这么摸你的头。”


张云雷反驳:“那不是小时候么。”


“不闹了,和你说正事,你回来也有一年了,你的精神力也在好转,也该正式的寻一位搭档了,否则太容易被盯上了。”说道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郭老师语气还是有些气愤的。


张云雷却笑了:“对外都说是搭档。”


郭老师也一下子笑开了:“我看你和九郎走的挺近的,愿意吗?”


张云雷斥了郭老师一眼:“您不都有答案了吗?”


“这不是要听你说才放心么,一旦结合,可是一辈子的事。”郭老师严肃了起来。


张云雷也收起了笑脸,用最认真的语气说:“师父,我愿意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